玉石俱焚

主要更盗笔,雷无脑黑,骨科

第六章

OOC预警!所有人物归三叔。

  *不喜勿喷!

  *尽量还原!

  *含吃瓜群众

        *吴邪是刚刚毕业,吴三省,解连环是怒海填沙时期

  *小哥是和吴邪初遇时期

  *黎簇,黑瞎子是沙海时期

        *谢雨臣,霍秀秀,霍仙姑是四姑娘山时期

        *胖子是七星鲁王宫初期,吴老狗是死后时期

        *每个人的时空可能有所不同。

  *含cp!(主瓶邪,黑花。副邪簇,邪萌,黑邪,花邪,簇万,all邪较多一点。更多偏cb向)

  *第一次写,可能略有槽点

  *后期可能会加一些人物

        感谢支持!如有雷同纯属巧合!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见一位身背樟木盒子的蓝袍少年从屏幕中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老狗盯着“年轻人”陷入了沉思;霍仙姑等人认得小哥但并未有什么动作;吴三省正在猜测他在什么时期;吴邪则好奇这个人为什么会从屏幕里走出来,好像背负着很多秘密;黎簇:这不是照片上的那个人吗!吴二白不动声色地观察在场所有人的一举一动。

  

   小哥:-_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检测到关键人物已满足两位,开始加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出片刻屏幕上浮现出《十年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:“是刚刚被撤销的视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簇突然有一股不详的预感:该不会是那个蛇精病吧,照之前发生的现象来看,吴老板要出场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您贴心的系统提示音响起:“检测到目标人物投放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黎簇:……果然!(作者语:相信我,这是最后一次迫害鸭梨,鬼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总觉得,人的成长,是一个失去幸福的过程,而非相反。——《盗墓笔记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看着屏幕虽然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但他意识到自己的未来绝对不好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簇冷笑了一下,心想:这不明摆的事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老狗叹了一口气,心里想着:从老八算出吴邪命格的那一天起,一切就都是命中注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三省难得沉默起来:看来,一切都在按计划运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二白看着自己的弟弟,忽然想到了多年前下棋的那一天,从那时起,他就知道老三的路不好走。吴二白心一软同那天说了一样的话:“心里有一个想法,不管任何手段都想去实现的话,有的时候,还是得学会仰仗他人,特别是自己人。如果你觉得自己最好,那你最好记得,实在不行,总有几个自己人可以找一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三省笑了笑,也说了和那天一样的话:“知道啦。”说完,他背过身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 ――(以下为邪帝视角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布置好了一切,接下来就看那个孩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沙子在我的眼前缓缓流动,很快就淹过了我的头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闭上了眼睛,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类似影院的空间。我眯着眼睛这才基本看清了这群人面孔,我一眼就看到了潘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也看见了我,基本都是惊讶的目光,那个“我”看到我之后更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掐了一下自己,不是幻觉。他们对我来说都太过熟悉了,我把手放在背后去摸我的大白狗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(未完待续,彩蛋是棋局的一段截屏,一张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了。)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